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国税开展“廉风清润迎新春”特色纪检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编辑:胡芙 2018-02-05 15: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国税的干部职工共同写“廉”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黄雪)“革命军人个个要牢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近日,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国税局“廉风清润迎新春”特色纪检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廉政建设是岳塘国税全面从严治党常抓不懈的主题,在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岳塘国税更是将廉政文化建设放在工作首位。此次特色纪检日活动,拉开了区局“最有创意、最受欢迎、最有效果”的系列纪检日活动的序幕,在新春来临之际,将廉政教育春风化雨,送到每位干部职工的心间。

  岳塘国税党组成员、局长郑明峰表示:“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拥堵点’,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纪律之弦,不踩‘底线’、不触‘红线’,认真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强化责任意识,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时时以纪法为镜正好衣冠,处处以纪法为鉴迈好步子。”在“以案说纪”环节中,岳塘国税纪检组长彭英带领大家学习《纪检日活动学习教育资料》和《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税务系统10起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典型案例,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通过聆听廉政故事、诵读道德经典、抢答廉政知识等各环节,干部职工们真正让 “廉”字充盈心间。

  “廉洁乃干部之魂,勤政是公仆之本。”在共同写“廉”环节,干部职工在台前展板上的“廉”字中间签上了自己的姓名,立于廉间,共同构成一个充实的“廉”字,寓意讲纪律、守规矩、不逾矩,表明全局干部共同创“廉”、立“廉”、守“廉”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岳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周复明,湘潭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旷苏平为区局干部职工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希望与寄托,寄语岳塘国税人“新年新思路,要继续围绕从严治党、从严带队的大局,充分发扬干部职工‘勤以为民,廉以养德,淡以明志,静以修身’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建岳塘国税廉政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5/4549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