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掀起全员学习“红星云”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8-02-05 11: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国税干群学习“红星云”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以第三党支部和1名党员学用“红星云”受到中共新田县委组织部通报表彰为契机,大力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红星云”,从而掀起不仅党员学、而且全局人员都学的全员学习“红星云”新热潮。

  “红星云”是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其间功能齐全、内容丰富,有信息推送窗口和网上支部、指尖党校、云端服务、驻村在线等功能,有红星视频、红星悦听、红星荐读、直播讲堂、学习论坛和通知公告、支部动态、党务公开、组织生活、议事大厅、思想汇报、我的建议等学用内容。

  新田国税在倡导全局人员学习“红星云”的同时,紧盯党员干部的学习使用情况,并特别聚焦党组“一班人”这个“关键少数”。近期,新田国税天天公布全局4个党支部党员学用“红星云”的积分记录,在支部与支部、党员与党员之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党员个人积分和支部合计积分都有大幅度提升,新田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小华个人积分排名位居全县第四。

  “‘红星云’是很好的‘掌上云平台’。在这里,不仅可以学到党章党规知识,还可以欣赏到许多精彩的党史小故事,很适合工作闲暇时间学习。”新田国税入党积极分子小王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5/45493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