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116项办税事项实现“一次办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8-01-18 15: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近日,在湖南省资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已有116项国税办税事项实现“一次办结”,资兴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再次升级提速。

  “一次办结”要求纳税人到国税办理涉税事项时程序更简,服务更优,最多跑一次即可办妥所有事项,在法定办结时限的基础上压缩60%以上,基本实现“一次办结是原则,多次办理是例外”的目标,将办税服务效率再提升一个层次。

  资兴国税成立了由负责人任组长的“一次办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政策法规和纳税服务等部门联合梳理出“一次办结”的办税事项和办税流程,所有办税事项尽可能做到一次办结,达到并超过上级税务机关的要求,最大限度满足纳税人快速便捷办税的需求。

  目前,资兴国税已实现即到即办事项占80%以上,“零上门办结”事项占“一次办结”事项的23%,其余事项中“一次办结”事项占85%以上,在法定办结时限的基础上压缩70%以上,并将在“一次办结”的便民行动中一路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8/4533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