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编辑:马灿 2018-01-16 17: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述职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江志国)日前,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述职会议,会议由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德京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玉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等方面进行了履职述职汇报,总结了2017年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成绩,深入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主要措施。各支部书记均作了履职述职发言。

  侯德京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7年,区局党支部建设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强调,2018年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严肃落实党的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要创新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创新手段,丰富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持续营造和谐融洽的税企关系,实现互促双赢。

  此外,该局党组成员、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6/4531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