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国税局:支部同创建 红心两相映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8-01-15 17: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1月12日,湖南省岳阳市国税局稽查局第一支部一行来到华容县国税局,与华容县国税局稽查局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创建活动。岳阳国税稽查局局长陈小伟和华容国税党组书记、局长龚智明参加此次座谈会。

  双方一同在华容县国税局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支部建设座谈会。会上,岳阳市国税局稽查局第一支部书记田辉和华容县国税局稽查局支部书记李勇分别就各自支部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其中,李勇着重讲述了华容国税稽查局以党建引领税收稽查,并取得可喜成绩的情况。田辉表示,华容国税稽查局支部建设成绩突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学习,以党的建设推动稽查工作的进步。

  随后,在场的党员在李勇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座谈会结束之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何长工同志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赴桃花山革命老区慰问困难群众,切实履行共产党员的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5/45304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