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邀请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2018-01-12 10: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国税局上党课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振南)为加强全局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1日,湖南省道县国税局邀请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邹景胜以《把握标准 提升质量 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题,给道县国税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邹景胜从抓实机关基层党组组织工作、抓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抓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和分析。邹景胜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语言活泼、事例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自身成长进步,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道县国税局副局长熊凌云在党课上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党课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信仰和理想、信念,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2/45285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