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国税局做优做实低温雨雪天气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张承丙 刘静宁 编辑:胡芙 2018-01-12 10: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国税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辅导纳税人办税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张承丙 刘静宁)“天气不好,我来迟了,多亏你们加班为我办理业务,否则我今天必须结的账就结不成了。”近日,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代办员邓赛女对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的延时办税服务十分满意。

  针对连日出现的低温雨雪极端天气,元月以来,永兴县国税局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认清极端天气可能给纳税人造成的影响,督促做优做实纳税服务,确保办税服务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该局加强对县局电路、机房、网络等设施的检查、维护和监控,排除隐患,确保税控系统等办税应用系统的正常运行使用。

  同时,利用QQ群、微信和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将天气预报信息等情况,及时告知纳税人,提醒纳税人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合理选择办税方式,尽量错开办税时间。

  此外,考虑元月初的办税人数较平常每天都增多2成左右,加之天冷大多人员又集中在上午10点以后来的实际情况,永兴国税加强了导税、咨询,预约和延时等服务,并强化“一窗式”办税、“一次性”办结。纳税服务、征管和税源等部门的业务骨干还对服务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加强值班值守,防范并及时协调和处置突发性事件等应对措施的落实,为纳税人提供切实的办税服务保障,尽力满足纳税人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张承丙 刘静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2/45285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