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严格工作管理制度取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8-01-11 10: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国税获得的部分荣誉牌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2011—2015年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2016年度绩效管理先进单位”“湖南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1月11日,走进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荣誉室,一块块挂在墙上的荣誉牌熠熠生辉。

  荣誉的背后,是新田国税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近年来,新田国税坚持制度严管,严格用制度管人促事,用制度督促工作落实和执行奖惩兑现,取得了突出的效果。新田国税财务科、办公室、稽查局、征收管理科、纳税服务科等各部门都有一整套严格的工作管理制度,大到是否违背了国家财经纪律开支、是否严控了“三公”经费支出、是否执行税收政策到位,小到财务报账辅助证明是否表述清楚、工作时间干部职工是否规范着装、办公场所是否随意吸烟,都有严格的制度约束和管理。

  “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对一个单位来说,制度就是很好的‘规’和‘矩’。正因为始终不渝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最近几年,新田国税在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组织税收收入、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连续几届获得了省级文明单位殊荣。”新田国税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1/45273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