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溆浦县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丹 编辑:胡芙 2018-01-10 17:0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启用的溆浦县办税服务厅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谢丹)近日,由湖南省溆浦县国税局和溆浦县地税局共同筹建的溆浦县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一行考察了新建的办税服务厅。谢商成要求,要深化落实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新建的溆浦县办税服务厅为窗口,让全县纳税人共享国家税务局“放、管、服”的税收政策红利。

  溆浦县办税服务厅共设18个窗口,11个综合服务窗口,7个专用窗口,启用当天共受理纳税人叫号261个,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为纳税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获得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丹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10/45267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