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补短板谋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2018-01-09 15: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1月8日下午,株洲荷塘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主持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区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荷塘区国税局各科室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各分管副局长、纪检组长结合分管领域和区局实际,分析了当前区局各项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2018年的发展目标和意见建议。

  肖国平对各科室查找的问题和2018年重点工作规划给予了简要点评,他指出,各单位要以2017年工作成绩为基础,以存在问题为突破口,找准短板、认清差距、改进不足,将工作做实做细做成做到位。

  肖国平表示,全局上下要以“一个意识、三个创建、四项工作”的发展理念为指导,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一是树立“主人翁”意识。中层干部要有担当精神,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能于担当;普通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每项工作都当作自己的事来干。二是搞好文明单位、绩效先进单位、综治先进单位的创建。三是抓好四项工作。一抓学习教育,以十九大精神学习为主线,做到“学通”“弄懂”“做实”。将业务素养提升作为落脚点,抓牢应知应会基础培训。二抓税收主业,做好税收收入的组织工作。三抓征管基础,针对征管薄弱环节,以分类分级管理为基础,以风险管理为导向,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推行征管体制改革,提高征管质量和效率。四抓内部管理,以开展“纪律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为契机,整顿局内工作作风,促进区局各项工作大跨步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9/45256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