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家庭廉情反馈卡”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1-05 09: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国税在元旦节前向干部职工发放的廉情反馈卡已全部收回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1月3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纪检监察室的小李为该局干部家属交来的“家庭廉情反馈卡”写上“84”的编号,至此,新田国税在元旦放假前向干部职工发放的廉情反馈卡已全部收回。

  为迅速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强大作用,坚守元旦廉政防线,确保2018年元旦风清气正,新田国税精心制作“家庭廉情反馈卡”,在元旦放假前向全局84名干部职工发放,要求干部职工自觉接受配偶或父母监督,由配偶或父母对自己假期生活作出鉴定并签名交回。

  “家庭廉情反馈卡”内容包括元旦假期干部职工是否有沉溺营业性娱乐场所的现象,是否有公款吃喝、接受纳税人宴请、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的现象,是否有结交社会闲杂人员、从事与国家工作人员身份不相符的行为,是否存在酗酒、打牌、赌博、醉驾、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法违纪行为,并鼓励家属对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外监管进言献策。

  新田国税在元旦发放“家庭廉情反馈卡”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家属的支持和响应。家属们一致表示,严管就是厚爱,对干部职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廉洁从税教育,是对党员、税务干部职工及其家庭的保护和关爱,希望单位在重要节点都发放“家庭廉情反馈卡”,让干部职工更好地接受家庭的监督,让家庭有更好反映干部职工行为的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5/45214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