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国税局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促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剑 张曦 编辑:胡芙 2018-01-05 09: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肖明剑 张曦)“感谢国税局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服务,让我们及时、准确地了解国务院六项减免税政策,并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涉税疑难问题。”近日,在湖南省永州市国税局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走访时,冷水滩区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唐先生竖起大拇指说道。

  2017年以来,永州市国税局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六项减免税政策,及时通过办税厅公告栏、电视、报刊、广播、网络等形式广泛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利用税企QQ群、微信群、永税在线微信平台等载体与纳税人互动交流,分类分批通过纳税人学校组织开展政策解读。

  同时,组建上门辅导小组,对符合六项减免税政策的企业进行调查摸底,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的政策辅导和咨询服务,有针对性地向企业进行精准提醒,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新政策、适应新政策,确保“应享”税收优惠企业“一个不少”。

  2017年,全市国税系统落实国务院“六项减免税”政策,为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税收约2800万元,有力地减轻了企业负担,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剑 张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05/45214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