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统顺 编辑:黄舒婷 2017-12-29 09: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统顺)12月28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局10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宁远国税5个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详细报告了在抓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客观实在,努力方向清晰明确。该局党总支书记唐茂冬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要求大家认真查摆问题,确保在2018年的党建工作中整改落实到位。

  宁远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对全局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讲评,他充分肯定了党建工作在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制度落实、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思想认识、党员管理、表率作用、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局党员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从思想统一、责任担当、示范引领、良性循环、融合发展等五个方面着力,推进全局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与会人员对述职的5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吴统顺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9/45168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