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拜公共交通将不会被征收增值税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黄舒婷 2017-12-29 09: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海湾时报》12月27日报道,根据执行细则45条规定,1月1日起征增值税后,公共交通(包括公交车、地铁及出租车)将享受免税待遇。

  印度特许会计师公会(Institute ofChartered Accountants of India)增值税负责人Dilip Jain表示,根据阿联酋联邦增值税执行细则第45条,用于旅客运输的机动车辆,包括出租车、公交车、铁路、轻轨、单轨或类似的交通方式,用于旅客运输的轮渡、木船以及其他客船,以及用于旅客运输且得到民航局依法批准的直升机和飞机,都可享受免税待遇。当打车软件Careem或Uber的车辆用于旅客运输时,也可享受免税。

  不过如果这些交通工具被主要用于观光、餐饮或其他休闲娱乐目的时,将不能享受免税待遇。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