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联酋财政国务部长:增值税对阿联酋经济的负面影响有限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马灿 2017-12-27 15: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阿联酋财政国务部长、联邦税务总局副主席欧贝德日前在国民议会接受问询时表示,阿联酋增值税率仅为5%,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一些国家的增值税率甚至高达22%,且阿增值税对教育、医疗等行业免税,对住宅类商品房给予宽限期,因此明年起增值税对阿联酋经济的影响有限。根据财政部研究测算,增值税对现有和新投资的影响仅为0.68%,对GDP的影响在首年为0.42%,3—5年后将逐步降低到0.11%。对于家庭消费和支出的影响,欧贝德表示增值税的影响基于家庭消费总额而存在一定差异,整体影响在1.4%以内,以月均消费5000迪拉姆的单个家庭测算,税赋增加值仅为约70迪拉姆。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