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地税举办网厅互联网身份认证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明芳 编辑:马灿 2017-12-28 16: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明芳)12月28日,湘潭九华地税作为全市地税系统互联网身份认证的唯一试点单位,邀请湖南省地税局征管处和湘潭市地税局纳服科的师资人员对局内干部和试点行政事业单位纳税人进行了网厅互联网身份认证培训。

  培训中,培训老师分别围绕互联网CA认证业务的背景、功能、意义和前台CA业务的具体操作,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演示,还引入了互动问答,对纳税人集中反映的7个问题进行了解答,赢得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互联网身份认证可以极大地提高网上办税数据的保密性和可靠性,切实优化办税环境,是逐步实现纳税人无纸化办税的重要一环。九华地税作为试点单位,积极做好试点的各项准备工作,从12月初起,就通过办税服务厅显示屏、微信、QQ纳税服务群等途径,向纳税人做好了宣传发动,并自12月16日起向辖区内纳税人推广互联网身份认证。

  截至目前,九华地税已开通网厅且有国税税控盘的纳税人可以在网厅自行绑定或前台绑定,已开通网厅无税控盘的纳税人可以在办税服务厅申请领取UKEY,进行用户绑定。该局计划到2018年3月底,完成试点工作,2018年4月至6月,全面完成互联网身份认证,并启用数字证书登录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明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8/4516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