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国税局开展纳税人满意度大走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黄舒婷 2017-12-21 11: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近日,湖南省郴州高新区国税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纳税人满意度大走访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大走访工作作为当前全局的一项核心工作来抓。首先,要坚持“三个全面”做好大走访工作。做到纳税人全面覆盖、意见全面摸清、问题全面排查。其次,要分类摸清税源管理基本情况。由局领导牵头,按照起征点以上纳税人、领用发票的个体户、开展过纳税评估的纳税人、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处以罚款的纳税人分类方式,实施包户责任制,彻底摸清税源底子。同时,要夯实征纳信息对称工作。全面清理垃圾户、垃圾号码、垃圾事项、垃圾资料等,做到联络信息真实有效,确保征纳双方信息沟通顺畅及时。最后,要统筹推进纳税评估回访工作。听取被评估企业对税务人员的服务态度、政策宣传、规范执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企业的相关诉求,促进征纳和谐。

  目前,该局“一把手”领导已带头走访10户企业,对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涉税疑问与诉求一一给予解答,赢得了纳税人的一致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1/45098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