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务总局干部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演讲会

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孙斌 编辑:马灿 2017-12-20 15: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王华 记 者孙斌)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近日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会。第五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二期国际税收制度前沿及反避税实务热点高级研修班、第二期税收宣传工作专题研修班等在校培训学员及教职工500多人参加演讲会,14位学员代表上台演讲。

  此次活动以“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为主题,14位演讲者的演讲内容丰富,激情洋溢,充分展现了在校学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心,以及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的信心。

  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副院长辛连珠表示,学院以开展演讲会的方式汇聚税务力量,学员们积极响应、报名踊跃,这充分体现了学员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

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孙斌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