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国税局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迷失》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2017-12-20 09: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观看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曾建桥)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的意识。近日,湖南省郴州市临武县国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迷失》。

  《迷失》是由湖南省纪委和长沙市纪委联合摄制的一部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多位高官在欲望面前迷失自我最终沦为阶下囚的真实故事。

  观影完毕后,不少干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不要把取得的成绩当成贪腐的资本,功过不能相抵,不能以为自己对事业有功,就做不正确的事情;要提高自己的廉洁自律意识,净化自己的朋友圈,以势交友者,势倾则绝。

来源:红网

作者:曾建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20/4508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