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国税局进行督查督办确保政策受惠面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2017-12-18 10: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曹勤)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制作享受优惠企业明细清单,对减税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完成一户销号一户,确保政策受惠面达100%。

  该局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减税政策落地生效。在强化宣传辅导方面,确保减税政策应知尽知。办税服务厅宣传栏粘贴更新税收政策“二维码”,方便纳税人“码”上了解减税政策。

  郴州国税印制宣传手册《六项减税政策解读》,召开税企座谈会与纳税人交流,组织“税务志愿者服务团队”上门辅导,多渠道宣传解读减税政策。在优化服务管理方面,确保减税政策便捷落地。完善和推广电子税务局,为纳税人提供一站式服务,让纳税人享受减税红利更便捷。

  此外,该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重点企业,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等方式,帮助纳税人掌握政策享受要领。在注重跟踪问效方面,确保减税政策应享尽享。强化下户巡查,建立减免税动态台账,及时掌握纳税人享受优惠政策的动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曹勤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8/4506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