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开展环保税知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7-12-15 10: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丈地税干部为纳税人讲解环保税税收政策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彪)环境保护税法将于2018年开始实施,为做好环境保护税征收管理工作,近日,古丈县地税局举办了环保税税务干部全员培训及纳税人专题业务培训。全县40余户环保税纳税户和县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古丈县地税局税政科干部从环保税的立法背景、重要意义、立法过程、征税对象、计税依据、税收优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环保税应纳税额的计算进行举例说明,使参训人员对环保税应纳税额的计算方法一目了然。

  此前,古丈地税已经和当地环保部门进行了沟通,对排污费档案资料信息进行了交接,同时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公告栏等多种形式,积极对环境保护税政策进行了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使纳税人和税务干部对环保税有了充分的认识,并使其及时掌握了税收政策,为环保税的开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5/4504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