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组织收看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视频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欧阳昌文 编辑:马灿 2017-12-13 15: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观看视频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江志国 欧阳昌文)12月13日上午,郴州开发区国税局组织辖区高新技术企业和正在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企业财务负责人、研发部门负责人收看了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暨科技型中小型企业评价政策视频会议。

  郴州市国税局局长夏维光、副局长史习剑莅临会议现场,该局所得税科全体人员、开发区国税局相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一同收看和学习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及系统操作实务视频培训。

  今年以来,郴州开发区国税局为全面落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税收优惠政策,对辖区内所有中小型科技企业进行了政策宣传和一对一辅导,向企业发放了服务手册,建立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服务卡,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下阶段,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将与开发区科技局、区地税局联合对申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小型科技企业进行认定和税收优惠政策辅导,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科技创新,促使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欧阳昌文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13/45023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