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国税局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2017-12-07 10: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今年以来,蓝山县国税局在抓组织收入的同时,按照《蓝山县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考评办法》要求,积极推行内部目标管理,完善各项制度。连续三年该局被蓝山县政法委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为蓝山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树立标杆示范作用。

  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该局成立了由局长担任组长,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以单位一把手为治安责任人,定期或不定期向公安机关汇报单位的治安管理情况,做到真抓实管,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该局还制定了局机关大院管理制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自觉履行好单位的治安管理制度,实行群防群治,积极参与单位治安防范管理,有效杜绝了各种违纪案件的发生。

  建立值班制度。为保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有效开展,蓝山县国税局配备专门值班人员,实行24小时专职人员值班,还制定了局机关大院管理制度上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自觉履行好单位的治安管理制度,实行群防群治,积极参与单位治安防范管理,有效地杜绝了各种违纪案件的发生。

  落实各种防范措施。为确保单位公私财产和人身安全,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该局在抓好制度建设和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配备和完善各种安全防范措施,并切实保证这些设施能充分有效地发挥作用。今年该局利用机关大院改造的机会新增监视器42台,发票库房、计算机网络设备等做到专人管理,实行24小时专职人员值班。由于防范安全措施得力,未发现有财产丢失、被盗情况。各征收单位征收的税款做到当天报解,不存放单位过夜,单位机车辆也有专人保管,驾驶员能认真学习和遵守交通法规,车辆和驾驶员均未发生违章和肇事。

  在这一系列的有效措施管理下,今年蓝山县国税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保持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的局面,保障了工作环境和干部职工的人身安全,有效地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7/44966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