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本级涉税信息平台上线运行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 郑霞 编辑:黄舒婷 2017-12-07 09: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本级涉税信息平台上线运行动员大会在冷水滩举行。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曾杰 郑霞)12月6日,湖南省永州市本级涉税信息平台上线运行动员大会在冷水滩召开,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市本级涉税信息平台第一批试点的47个部门参加会议。

  永州市本级涉税信息平台于2016年初完成系统建设调研和系统初步方案、报告审批工作及系统软硬件招投标工作。今年年初,永州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和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制定了《2017年永州市涉税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安排意见》,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现永州市本级涉税信息网络平台建设基本完成,在涉税信息平台上线运行动员大会借宿后,永州市本级涉税信息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

  周荣峰在动员会上指出,推进涉税信息共享工作是永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涉税信息网络平台建设是“互联网+”时代的必然要求,各部门应充分认识涉税信息共享工作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涉税信息网络平台建设的突出特点,就是聚集政府部门之合力,谋划控管税源之大事。做好涉税综合纳税信息共享工作,必须找准税收征收工作的内在规律,实现涉税综合纳税信息共享项目与日常工作的对接。

  周荣峰要求,各单位应夯实基础,加强考核,勤勉履职,实干担当,高质、高效完成任务,确保涉税信息平台建设工作顺利实施。同时,希望各单位产出成果,抓好运用,努力将涉税信息工作向纵深推进。

  动员会结束后,涉税信息平台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对第一批试点单位的数据采集人员开展了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 郑霞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7/44963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