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韶山地税稽查局:多措并举打击税收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兆廷 编辑:杨桦 2017-12-01 16: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兆廷)今年来,湖南湘潭市韶山地税局稽查局多措并举加大对税收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全年共计查补入库税款及滞纳金547.4万元,强化“以查促收,以查促管”。

  一是设立驻公安局联络机制办公室。设立韶山市公安局派驻韶山市地方税务局联络机制办公室,进一步将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合作,打击税收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高税务稽查的震慑力。

  二是深化国地税联合稽查。与国税稽查局深度开展联合稽查,有效整合双方信息资源,实现稽查信息共享,共同对3户企业进行联合稽查,实现了“一次进户、各税统查、证据共享、分别处理”,有效提升了稽查质效,减轻了企业负担。

  三是加大案件查办力度。通过金税三期的“双随机”系统,抽取3户企业进行检查,入库税款375.84万元,滞纳金53.81万元。通过税务约谈等形式,加大对拖欠查补税款的追缴力度,成功追缴入库税款33.18万元,滞纳金22.48万元,罚款19.8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兆廷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1/44913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