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举行党风廉政知识全员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2-01 10: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举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助推当前税务系统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11月30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在员工会议室举行2017年党风廉政知识测试,全局80余名干部职工认真参加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试卷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案例题4个部分,题目涉及十九大报告和十八届中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党章党规、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税务人员廉洁自律若干规定》等内容。

  此次测试,新田县国税局领导带头,全员重视,大家都抱着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党风廉政知识、国家法律法规以及税务人员廉洁自律规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从而让干部职工更加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清正廉洁从税,忠诚干净担当,促进新田国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2/01/44908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