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不忘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马灿 2017-11-29 15: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侯坪老党员动情讲述抗战事迹。

支部党员们在党旗的见证下,与老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11月29日,宁远县国税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不忘革命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1名党员前往清水桥镇侯坪抗战遗址,追忆响鼓岭抗日历史,缅怀抗战先烈,传习革命精神。

  响鼓岭抗战遗址位于宁远县清水桥侯坪,这里群山庄重巍峨,草木茂密繁盛,依稀可见当年的战壕,半个世纪前,这里见证了宁远人民抗击入侵日军的英雄事迹。宁远县国税第五党支部党员们在侯坪老党员对响鼓岭民众团结一心、不怕牺牲,勇敢投入战斗的抗战历史的讲述中,追忆惨烈又光辉的历史,加深对爱国抗战的理解。随后,同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十九大报告、讨论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延续,坚定革命初心,继承革命意志,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为抗日将士的勇气所感动和震撼,要珍惜先烈们浴血奋战保卫的每一寸土地。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时代,应该有新的追求和奉献精神,要在税收岗位上不断追求进步,为国为民效力。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9/4488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