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地税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2017-11-27 15: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2—25日,永州地税系统第一轮封闭式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正式开讲,市局特邀省委党校资深教授作了专题辅导,讲座采取视频会的形式,市局机关主会场和11个县区局分会场同步开展。

  讲座上,省委党校龚永爱、龙秀雄、戴军三位教授分别以《认真学习新党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全面阐述了新《党章》所作的调整、充实和变化内容,系统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以及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精准讲解了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基本构成及主要特征,深入剖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历史使命、理论指导、基本方略等问题。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党员干部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坚定维护核心上、强化理论武装上、推动改革发展上和全面从严治党上,为永州地税事业转型发展、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新保障、增强新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7/44862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