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国税开展 “青春建功十九大 同心共筑税务梦”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舒梦瑶 编辑:黄舒婷 2017-11-24 14: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国税局开展“青春建功十九大 同心共筑税务梦”主题团日活动。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舒梦瑶)11月20日下午,共青团湘乡市国税局委员会组织全局40岁以下干部职工,开展了“青春建功十九大 同心共筑税务梦”主题团日活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对税务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活动中,该局副局长阳刚向青年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强调 “青年干部要重学习、强本领、有目标”,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收好税、执好法、服好务、做骨干的新要求,勉励青年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时代、无愧青春。

  随后,该局团委副书记曾嫄传达了湘潭市国税局团委工作会议精神,就中心团建工作做了部署。活动还邀请了湘乡市演讲家协会主席李莉为青年干部讲授演讲与口才的实用技巧。生动活泼充满互动的课程,让在场青年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税务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转变了心态,确定了目标,收获了技能,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舒梦瑶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4/4484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