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精准扶贫送鹅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11-21 11: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国税扶贫工作队队员正在分发鹅苖给贫困户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日前,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扶贫工作队员冒着风雨,先后来到驻点帮扶的三井镇洞心村和新圩镇三占塘村,为160余户贫困户送去鹅苖1638只,在为贫困户分发4万余元鹅苖的同时,也送上了满满的爱心。

  尽量为驻点帮扶村贫困户多做实事、多做好事,是新田县国税局当前工作的重心。经多方考证,该局决定为每户贫困户免费发放不低于10只鹅苖。鹅苖均有7到8两一只,并已由供应商打针防疫保证成活率。不出2个月,新田国税此举就可为每户贫困家庭创收1200元以上。

  鹅苖养殖简单易行,成本低廉,适合农村各家各户。新田国税这一帮扶措施,深受广大贫困户欢迎和发自内心感激。很多贫困户都不约而同拿来自家种的青菜和冬瓜等物,争相送给扶贫队员,虽遭谢绝,仍执意不休,绘就了一幅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相敬相亲、鱼水情深的绝美画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21/4480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