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经开区国税局组织财税知识培训助力高新区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佘文 尹珍 编辑:马灿 2017-11-17 11: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佘文 尹珍)11月16日,怀化经开区国税局联合高新区财政局、市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局联合举办企业财税知识培训,高新区80余名企业财务负责人及办税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师资力量雄厚,邀请了怀化学院、怀化市国税局、怀化市科技局的专家骨干授课,运用PPT演示结合具体操作的形式,对流转税、所得税优惠政策、纳税申报、财务核算及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一一作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最新税收政策、进项抵扣、一表集成填报。为了办好此次培训,该局在会前向财务人员征集意见、问题,对症下药,提高培训针对性,现场答疑解惑,面对面交流,解答问题13个。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对核定扣除法与加计扣除的混合运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以后公司在购进农产品后,我对于成本核算和农产品加计扣除的申报表填写会更准确,会更真实的反映企业的运行情况。”湖南海联食品的张会计说。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园区企业财务人员的财税知识水平,规范了园区企业的税收遵从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了税收政策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佘文 尹珍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7/44772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