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地税纳税人学堂走进行政事业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巢素 周妮 编辑:马灿 2017-11-15 15: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雨花区地税纳税人学堂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巢素 周妮)为加强诚信税收宣传,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和人员的税收法律意识,让大家既“明白缴税”,又“缴明白税”。从11月7日开始,长沙雨花区地税纳税人学堂先后走进湖南省气象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市中心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四家单位,进行个人所得税政策专题讲座。

  该局税源管理四科副科长朱星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纳税人讲授了个人所得税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征税对象、免税范围等基本知识,并结合参训人员的实际情况,以案例的形式,讲解了个税税额的基本计算方法。

  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就自身遇到的情况进行了提问,朱星伟一一进行解答。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参训人员表示,这次授课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纳税意识,同时也知道了每个月税金是如何计算来的,很有实际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巢素 周妮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5/44749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