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国地税联合打响数据清理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学锋 陈启英 编辑:黄舒婷 2017-11-15 10: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学锋 陈启英)11月13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九华区国地税组织征管、办税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就落实湖南省国地税关于加快数据清理进度、提高联合办税质量的文件精神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围绕如何处理其过程中产生垃圾数据等问题进行商讨和布置,确保清理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明确,在保证数据真实的前提下,九华国地税形成合力,确保数据清理工作圆满完成。数据将由双方信息部门统一归纳管理,将国地税异常数据合并建档;同时将异常数据划分为国税处理数据和地税处理数据,并进行任务分发;调查核实部门与数据修改部门形成联动并反馈,信息部门考核督促,形成统一派发任务——双方联动调查——数据快速清理——考核督促的机制,有效节约国地税人力资源,在数据质量管理中充分发挥国地税合作的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学锋 陈启英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5/4474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