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举办增值税纳税申报 “一表集成”操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廖国光 江志国 编辑:黄舒婷 2017-11-10 11: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举办增值税纳税申报“一表集成”系统操作辅导培训。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廖国光 江志国)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减轻纳税人负担,提高增值税纳税申报质量,湖南省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于11月10日举办了“增值税纳税申报一表集成系统”操作辅导培训。辖区内90余户纳税人、区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针对“一表集成”系统业务、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审核检查、增值税申报审核、税收执法风险防范以及“银税互动”推广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辅导和基本操作。“一表集成系统”是通过与增值税发票电子底帐数据分析系统、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增值税发票防伪税控系统、货运发票税控系统、海关缴款书稽核系统、金税三期工程核心征管系统对接,实现发票数据的集成和共享,让纳税申报表填报变得简便。

  该系统的上线是落实“互联网+税务”的又一有力举措,将缓解一般纳税人在申报时常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为征纳双方实现了“双减负”。

来源:红网

作者:廖国光 江志国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10/4470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