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国税局开展“品德合格”专题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熊绪 马莹 编辑:黄舒婷 2017-11-07 10: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熊绪 马莹)近日,湖南省沅陵县国税局机关各支部相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围绕“品德合格”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在机关第一支部“做品德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上,沅陵国税党组书记、局长刘显东从新思想、新时代、新目标、新矛盾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进行阐述。重点解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并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个方面,提醒党员干部坚守底线、约束自我,将擅权、弄权、违法用权的诱惑和危险挡在墙外。

  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参加各自联系点的支部专题会并做发言。全体党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对“品德合格”的理解和认识,就下一步如何做一名“品德合格”的党员提出了明确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熊绪 马莹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7/4467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