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发区国税局迅速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廖国光 江志国 编辑:马灿 2017-11-02 15: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廖国光 江志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迅速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对全局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全局上下积极投入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

  该局党组要求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税收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该局召开专题会议,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和“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范围,要求党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党员自学,全体人员广泛学,并要求全体人员手写学习心得体会,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此外,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大厅展板、LED显示屏、内外网等平台,及时反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动态,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税收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融入到税收工作中去,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指导实践、指导行动,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征程、新篇章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廖国光 江志国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1/02/4463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