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国税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老骥伏枥谱新篇”主题党日

来源:红网 作者:许素平 编辑:黄舒婷 2017-10-30 14: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乡市国税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老骥伏枥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许素平)10月27日,湖南省湘乡市国税局组织全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老骥伏枥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局领导向全局老同志通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人教科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局老干工作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最后,全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展开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后,该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来到宁乡花明楼,在刘少奇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并且在宁乡炭河古城感受了西周文化。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他们热血沸腾,他们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落实,同时积极发挥余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许素平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10/30/44600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