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国税局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马灿 2017-09-18 14: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进给全体党员上党课现场

洪江区国税开展党建工作互查互检现场

廉政谈话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健)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怀化市洪江区国税局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日活动。

  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怀化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进给该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跟上从严治党的时代步伐”的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及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

  开展党建基础工作互查互检。该局联合党支部与怀化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党支部相互交换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党员个人学习记录本,现场进行交换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可供借鉴的经验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互提意见建议,立行立改,规范党建基础工作,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意识。

  开展廉政谈话。王进与该局党组4名成员开展了廉政谈话。谈话中,洪江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秋就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其他3名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王进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增强党组集体责任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等7项要求。该局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履行好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的监督责任,坚持廉洁从税、依法治税,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18/44287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