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国税四举措落实全国税务系统基层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编辑:黄舒婷 2017-09-06 09: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向孝周)近日,全国税务系统基层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国税局通过四举措迅速落实会议精神。

  岳麓区国税局明确目标、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税务系统基层工作会议精神上来。通过局务会、干部学员大会、支委会等,重温会议精神并开展讨论,让大家谈体会、谈认识、叙感想、表态度,统一税务干部的思想认识,凝聚共识。

  岳麓区国税局改革创新、简政放权,进一步细化、优化基层“放管服”具体措施与办法。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提出“放要彻底有序、管要规范有效、服要优质有感”的总体要求,岳麓区国税局结合所辖企业中“建安企业多、个体及小规模纳税企业多”的特点,在优化、细化“放管服”下功夫,通过制定具体办法与措施,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

  岳麓区国税局“以纳税人满意度”作为衡量税务机关服务质量的标准,深入贯彻落实好纳税服务规范3.0版、国地税合作规范4.0版,不断优化服务措施,丰富服务内容,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树立国税干部的良好形象。

  岳麓区国税局坚持“一手抓税收,一手抓党建,两手都要硬”的原则,不断打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党组、支部在税收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税务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向孝周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6/4416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