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8月份减征车购税4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曹成纲 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7-09-05 10: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曹成纲 李明军)9月4日,据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核心征管”统计,8月份,新田国税共为206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即征即减购置税43.94万元,创今年单月优惠税额之最。

  8月份,新田县国税局严格执行车购税优惠政策,坚持小排量乘用车按7.5%优惠税率征收,不打折扣落实到位,坚持符合政策退税、减税、免税车辆应退尽退,应减尽减,应免尽免,并简化手续,争取在最短的时间把退款打入纳税人帐户,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曹成纲 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05/44157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