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地税局举行“喜迎十九大、爱税爱国家”演讲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珍 孙国俊 刘艳秋 编辑:黄舒婷 2017-08-30 10: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地税局举行“喜迎十九大、爱税爱国家”演讲赛。

评委席与观众席

参赛选手激情演说

比赛现场

  红网邵阳站8月29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孙国俊 刘艳秋)8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十九大隆重召开,凝聚改革强税正能量,邵阳市地税系统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热潮,举办“喜迎十九大,爱税爱国家”主题演讲比赛。

  “今天我们在这里通过演讲这种形式,满怀感恩之心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就是要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党员风采,增强敬党爱税爱国家的意识,培养和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地税铁军!”邵阳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建红介绍。

  “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地打电话、发短信通知纳税人,甚至为了能够快速完成任务,选择主动上门拜访,亲自告知纳税人,寒风呼啸,尽管在等待纳税人的过程中冻得直打哆嗦,但在工作上却不落分毫。”这是大祥区地方税务局选手李莉辉演讲的《用心传承梦想与责任》里的片段。她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当天的演讲比赛现场,掌声频频出现。

  演讲中,各位选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地税”的一片深情。紧紧围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本职工作,从自身出发,从身边人、身边事说起,阐述“三个地税”目标愿景和“一稳四提”工作思路以及征管转型工作形势,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展示地税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意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地税各项工作中去,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比赛经过基层单位选拔推荐,比赛实行现场打分,名次随即公布,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珍 孙国俊 刘艳秋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30/44096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