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县国税局举办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马灿 2017-08-24 15: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芷江县国税局一期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专题培训现场

  红网怀化8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兆炜)为突破工作难点,提升干部业务水平,8月24日上午,芷江县国税局举办了一期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专题培训。税源管理一科、纳税服务科、稽查局等六个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政策法规科业务骨干主讲,通过自行设计的PPT课件重点针对《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事项办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主要介绍了企业所得税现有优惠政策,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所具备的条件、资质、手续,以及在纳税服务和日常管理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

  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相互交流探讨,气氛活跃。本次培训切实切中近期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实际需求,为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规定,进一步落实优惠措施打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24/44037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