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局对20户企业展开异地稽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娜 潘晓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7 14: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娜 潘晓艳)8月16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局正式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异地稽查工作的通知》,共计将对20户企业展开异地稽查。

  为切实整顿市场管理乱象,规范专业市场税收秩序,本次异地稽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20户检查对象中有10户为专业市场管理公司,主要检查被查对象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3年间的纳税情况。

  本次检查由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牵头组织实施,从株洲市地税稽查局抽调23名稽查人员组建5个检查小组,明确了检查人员必须在检查期限内完成现场检查、与检查对象交换意见、提交稽查报告和一案双查双报告等工作内容,检查工作将持续到10月27日。

  株洲市城区案件的审理、执行工作将由株洲市地税稽查局负责,县(市)案件的审理、执行工作由检查对象所在地的县(市)局稽查局负责,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对执行情况进行督促、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娜 潘晓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7/43963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