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办税服务厅多措并举缓解窗口办税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庆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6 14: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业务骨干手把手辅导纳税人进行电子税务局操作

窗口办税人员利用午休时间进行业务学习

  红网怀化8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庆军)近日,湖南省洪江市办税服务厅多措并举,缓解全面营改增后前台窗口办税压力,确保纳税服务更加到位。

  洪江市国税局积极推广电子税务局平台应用,增派骨干人员在申报期内,在大厅自助办税区手把手辅导纳税人操作体验网厅功能,做到“前来一户教会一户”,把办税马路改网路的便捷性宣传推广到每一户纳税人。

  同时,洪江市国税局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工具做好涉税提醒,温馨提示纳税人申报期内有序分段的前来实体大厅办理涉税业务,避免出现以往申报期后几天大厅人群扎堆的现象。

  为提高前台办税效率,洪江市国税局重新设计定制了宽敞的咨询导税台,增加导税咨询人员,制定号前预审机制,设立了简易业务即办窗口,提升办税效率,有效减少简事久等、废票废号等情况发生。

  洪江市国税局还充分利用空闲休息时间组织办税大厅前台人员进行业务学习,提高窗口人员业务水平,减少号间等候时间,节约纳税人办税成本。

来源:红网

作者:周庆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6/4394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