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房地产销售类增值税稽查首战告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6 10: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8月15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首例房地产销售类增值税稽查案件依法结案,稽查入库房地产销售增值税102.61万元。

  去年5月1日起,我国包括房地产业、建筑业等行业在内全面试行营改增。资兴国税针对房地产和建筑业营改增税收政策过渡和财税核算本身的复杂性,稽查人员全力进行营改增政策学习,同时对纳税人进行宣传辅导,监控排查风险,提供具有税务稽查特色的纳税服务。在有关部门采取纳税评估和自查补报的方式全面规范营改增行业纳税秩序的基础上,稽查局对反复提示风险和自查不认真的企业,从今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稽查。

  目前,资兴市有近30家房地产和建筑业纳税人经风险提示和纳税评估,自查补缴增值税520多万元,另有5户进入税务稽查实施阶段,现已依法结案第一户,查补增值税税款、滞纳金和罚款均已入库,通过与地税共享信息平台,地税相关税种同步入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6/43945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