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地税局短信提醒搭建税企“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肖喆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15 16: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曾倩 肖喆崴)“尊敬的纳税人:请于2017年8月15日前,办理各项地税税费申报和扣缴个人所得税申报,以免影响纳税信用或造成行政处罚。”8月中旬,临近税费申报截止日期,湖南省桂阳县尚未办理纳税申报的纳税人不约而同地收到了桂阳县地税局税收管理员发来的纳税申报提醒短信。

  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桂阳县地税局于本月起以金税三期系统中登记的纳税人信息为基础,借助金税三期系统最新的短信提醒功能,为全县纳税人提供涉税事项提醒服务。8月,桂阳县地税局共发送短信3000余条,提醒纳税人1700余户,准期申报率同比提高4%。短信提醒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税收管理员电话或上门催报催缴的负担,提高了征管效率,同时也降低了纳税人漏报漏缴几率,规避了税收风险。

  下一步,桂阳县地税局将充分利用短信提醒功能,除了每月发送催报催缴、到期涉税事项办理温馨提示短信外,还将把最新的税务信息、税收政策及时传送到纳税人手机上,力争把短信提醒平台打造成沟通纳税人和地税部门的“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肖喆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5/43937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