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地税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红 蒋博 编辑:马灿 2017-08-14 16: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8月14日讯(通讯员 易红 蒋博)为认真贯彻全省脱贫攻坚巡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涟源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8月12日,涟源市地税局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蒙蒙细雨中,走访三十余户贫困户,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走访,结对帮扶责任人重点推进各项脱贫政策落地,进一步跟踪相关帮扶措施落实,了解养猪、养牛等产业发展情况,查看危房改造和异地搬迁建设进度,及时解决贫困户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其送上慰问物资,并在送去的水桶上印上帮扶责任人的姓名、单位和电话,加强与贫困户联系,方便今后更好开展工作,加快贫困户脱贫奔小康的步伐。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涟源市地税局始终带着高度的责任和深沉的感情,坚持愚公移山精神,下足“绣花功夫”,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向前推进工作,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一件事情一件事情抓落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地税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易红 蒋博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14/4392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