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局稽查局运用互联网+打造地税稽查政务平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勇胜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09 08: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永州市局稽查局运用互联网+技术开发的永州地税稽查政务平台正式启用运行,该平台依托设置在永州市局稽查局公开场所的2台大屏幕电子触摸显示屏,以图文并貌的方式,将地税稽查工作全方位地展现出来。如果需要了解某一方面的地税稽查工作,只需轻轻一点相关图标,就可找到相关内容,极大地方便了前来办事的纳税人,受到了永州市党建工作检查组和省局督查组的充分肯定。

  永州地税稽查政务平台设置有稽查法律法规、稽查政务公开、稽查执法风采等五大栏目,每一栏目下又分设为若干子栏目,栏目内容涵盖了稽查执法的依据、执法的对象和范围、稽查办案流程、涉税案件举报、稽查税案曝光、稽查执法监督、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永州地税稽查执法活动等稽查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后台互联网+技术,平台内容可随时进行更新。

  (永州市局稽查局 蒋勇胜)

(图为平台首页界面)

(图为省局督查组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双祁陪同下体验平台运行效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勇胜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9/4386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