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举行纳税人增值税发票新系统操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刘静宁 张承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2017-08-02 12: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2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刘静宁 张承丙)为帮助纳税人掌握增值税发票新系统操作应用,近日,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先后举办4场次增值税发票新系统操作培训,每场次有涉及相关业务的近200名纳税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由永兴国税业务骨干和税控设备服务商技术人员分别任教,授课人员边讲解边进行操作演练,分别就开票系统常用模块功能、开票软件安装和登录、系统设置与维护、发票开具、发票领用、抄报税流程和服务税收编码、发票助手等方面的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培训就7月1日后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等相关注意事宜、国税部门跟踪服务业务支持电话号码等,进行了辅导提示。

  培训期间,授课人员还与参训纳税人互动交流,就纳税人提出的在开票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予以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辅导,有效促进了参训人员增值税发票新系统操作技能的提升,参训纳税人纷纷表示颇有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刘静宁 张承丙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黄舒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2/4379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