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国税局感受铁血军魂 激发爱党敬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镔 龙阳 编辑:马灿 2017-08-01 16: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1日讯(通讯员 唐镔 龙阳)7月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朱日和训练基地用一场气势磅礴的沙场阅兵庆祝建军90周年。让国人感受到了中国军人的铁血军魂和祖国国防事业的与时俱进。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通道县国税局结合“爱党敬业日”活动,于8月1日开展了以“感受铁血军魂激发爱党敬业精神”为主题的庆八一“爱党敬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该局干部职工便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以磅礴的气势致敬建军90周年。随后,在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敬向明的带领之下,干部职工们集体观看了阅兵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军兴军理论,以实际行动学习广大解放军同志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除此之外,该局此前还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专题片为契机,在全局上下掀起了理论学习热潮,本次“爱党敬业日”活动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该次活动,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敬业奉献精神得到了强化,大家都表示会坚定不移地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诺言,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镔 龙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8/01/4378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